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专家门诊 >> 正文
滨医烟台附院山东工商学院校医院门诊专家表
2024年04月16日 08:13 校医院 点击:[]

蔡玉珍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

参加工作30余年,对于妇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经验丰富。擅长治疗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附件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功能性子宫出血、子宫内膜异位症、外阴部白斑、外阴尖锐息肉、巴氏腺囊肿、巴氏腺脓肿、子宫脱垂、阴道前后壁膨出、子宫颈息肉、子宫肌瘤、异位妊娠、卵巢瘤扭转、生殖器官外伤及各种妇科肿瘤。

  

张凌云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痛风、血脂异常、骨质疏松及甲状腺疾病的诊治,擅长更年期女性的管理。

   

周红霞

滨医烟台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擅长心力衰竭、心肌梗死、心绞痛、心律失常、高血压、心肌病等各种心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各种急危重症的诊治以及心脏病的康复治疗。

左安龙

中医硕士,副主任医师,滨医烟台附属医院驻校医院负责人。

擅长运用传统中医药治疗感冒、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慢性胃肠炎、失眠、更年期综合征、月经不调、痛经、不孕不育及各种疑难杂症;熟悉常见恶性肿瘤和放化疗副反应的中西医结合诊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