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 | 学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健康宣教 | 党建工作 | 业务学习 
 今天是:
校医院与滨医烟台附院急诊科联合举办“急救知识进校园” 活动
2021-06-07 18:07 宫龙梅 

为了提高大学生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普及正确的救护理念和技能,有效提高大学生自救、互救技能,6月5日下午校医院联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院急诊科,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知识丰富、现场演练的急救知识宣讲培训。      

  

  

   

  

  

急诊科护士长尹丽达带领专业团队分为理论知识、模拟操作两个部分,图文并茂、幽默生动的讲解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及淹溺等意外发生时的急救措施。   

  

 

 

 

  

  

  

  

  

  

  

  

  

  

  

  

  

  

  

  

  

  

  

  

  

  

  

  

   

在实操环节,急诊科的老师手把手教同学们如何正确操作“心肺复苏”。

  

 

  

  

学生们现场体会海姆立克急救法,让大家会用正确的方式,促使梗塞到气道的异物排出。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将急救知识带进校园,增强学生安全救护意识,在面临紧急事件时会更加从容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滨医附院急诊科护士长尹丽达及有关医护人员、校医院护师宫龙梅、医师魏娇杨及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一百二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作者:宫龙梅

                                         20216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工商学院医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67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