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远离结核,为健康奔跑”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2021年03月22日 08:47 校医院 点击:[]

 

在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深入宣传“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的主题,进一步提高师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践行健康生活方式320日下午,我校校医院联合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共同开展“远离结核,为健康奔跑”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制科王曰雷科长到校进行技术指导,活动在东校操场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师生们高举“远离结核 为健康奔跑”的鲜艳红旗喊着嘹亮的口号;身穿印有“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的运动背心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手戴“烟台结核病控制 让呼吸更健康”标语的运动手折射出年轻一代的活力;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为健康奔跑。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师生们积极参与,让师生们“动起来”,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也让大家充分了解并掌握结核病防治的核心知识,进一步增强结核病防治的使命感、责任感。活动借助广大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团体、新闻媒体以及网络平台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由点及面、由个人到集体、由校园向社会,从而起到良好的宣传效应,有效普及结核病相关知识。

 

撰 稿 人:魏娇杨            

                                          发布单位:校医院               

   

上一条:五一、五四节日专篇: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假日师生新冠疫苗接种不断档、不打烊

下一条:“防艾防冠,健康你我”第二届防艾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