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年04月15日 08:10 校医院 点击:[]

3月5日上午,校医院组织召开了 2024 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师生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由院长王慧主持,副院长史历、王玉玲,医保办主任陈红瑜出席会议。

王慧在会上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3年,校医院取得了连续第四年全校目标管理考核获评“优秀”等次的好成绩,全体医护人员秉承国家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总策略,顶住了巨大的压力,设计运行了学校“健康驿站”,全年开设24小时发热门诊,3658名师生接受了发热隔离治疗程序,706人康复出站,平稳度过了3月份、12月份两次全局性大规模流感、肺炎支原体感染、新冠病毒感染叠加疫情,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此外,在支部党建工作、师生医疗保障、内部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王慧按照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的要求,对2024 年师生医疗保障工作,包括医院信息化、智慧化建设,医疗服务设施改造、门诊科室调整等各方面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医护团队要延续、发扬校医院的优良传统,尤其是团队协作精神,要把优良传统在青年一代医护人员中培养、体现出来。虽然校医院并非教学、科研一线单位,但也要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按照学校“一三五八”发展思路,迎难而上、知难而进,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作出新的医疗保障贡献。

副院长史历、王玉玲分别对2024年教职工体检、安全生产和慢病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医保办主任陈红瑜宣读了医护人员技能培训计划,对主考人员及参与培训人员,考试方式、培训地点、培训时间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安排。

 

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摄影:曾楷伦
编辑:丁泓匀
审核:王慧

 

上一条:校医院荣获山东工商学院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