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荣获山东工商学院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24年04月15日 08:27 校医院 点击:[]

3月7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先进表彰座谈会。会上,妇委会负责人宣读山东省妇女联合会文件《山东省妇联关于表彰山东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等表彰文件。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部分获奖集体和个人做了典型发言。校医院荣获“山东工商学院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陈红瑜荣获“山东工商学院先进女职工”荣誉称号。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2023年,校医院女性医护人员团队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尤其是在学校各类传染性疾病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们主动作为,勇挑重担,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充分展示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

逐梦新征程,巾帼书华章。2023年,校医院女性医护人员团队争做师生医疗保障事业的建设者,校园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目标的奋斗者,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把诚挚的爱倾注在了师生医疗保障事业上。

2024年,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校医院女性医护人员团队有理想、有信念;勇担当、勇作为;树美德、树新风;强本领、强素质,在师生医疗保障战线上力争再创一流!

 

 

撰稿、编辑:李茜

审核:王慧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医护人员专业技能培训考核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